close

今天是預產期倒數第6天

一早起來做了些雜事

洗書包、洗衣服、洗澡、、、

然後坐坐產球整理好自己

傍晚和老莊再度出門進行39週產檢

38週時,醫生判斷應該不會那麼快出生

所以這次39週

很希望醫生能看出孩子快出來了~

但是…

照了超音波,竟然還拍的到孩子的頭

  

不是應該要跑到下面一點的位置然後看不清楚嗎?

看樣子真的完全沒有要退房的打算…

胎兒體重3369,如果再放下去

出生之時應該是3500以上了

於是和醫生討論過後決定

下週一預產期當天來催生吧!

一方面考慮到

若是一直等到產兆自動出現才生

過程中我一定也逃不了被催生的宿命(一種自我的預感)

在那同時,小孩一定也持續長大中

對生產而言,越大不一定越好

更重要的是我想儘早卸貨

雖然醫生是認為可以再放到41週應該沒問題

但基於各種考量之下(主要是我自己要求)

跟醫生相約週一就要來催生了

可以預先知道要生孩子好像也沒啥不好

因為多了一些時間能做各種準備

雖然聽說了很多坊間傳聞催生的可怕

像是催生更痛、催生催很久萬一失敗就得剖腹等等…

不過反正這油鍋,橫豎我都是得下了

既然已經找了自認為最棒的醫生

自認為最溫柔友善的醫院

其他的就不想要想那麼多了

百分百的信任,是我目前所能做的唯一選擇!

跟老莊趁著週末做好萬全的準備

要好好把握這預先能得知即將被催生的小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